秋小邑

我爱他们,远超三千遍【剧透】

      看复联四的时候,我几乎哭了整场。哭了近两包纸,彻彻底底哭成了傻逼。

      刚才看到首页上对于雷神的评价,我又哭了。未来,好苦,那个意气风发的王子是怎么变成那样的啊。笑出来之后,是满满的心疼。

      或许纵观全局,鹰眼是最大赢家,可五年的黑暗,在沃弥尔的争论,鹰眼对于自己的自我否定。那个皮特罗口中的old man,他觉得自己不在温暖了。

      娜塔莎的死亡,源于她对这个家的爱,和浩克同调的班纳在那一瞬间失去了理智。变成了真正的绿色怪物,班纳说,我想带她回来。我也想,我想念那个明艳的女特工啊,那个一直坚守在基地,等着大家回家的女人啊,她的家一度分崩离析,没有了啊。

      垂垂老矣的美队终于过上了他想要的生活,我觉得他一直就没有融入过这个世界。他在鼓励别人向前看,却把自己永远留在北极的冰里,我宁愿他和卡特在一起,过着平凡人的生活。队长在大家都回来的时候,那句复仇者集结,我捂着嘴,压制住嗓子的尖叫。举着锤子的他,送回宝石的他,都是我心中的那个美国甜心啊。

      最后,我最大的意难平——托尼。回到地球时的他,好瘦,他看着自己的胡子兄弟为了他交出了宝石,看着他的睡衣宝宝化成灰。他的ptsd,他眼里的光啊,看到摩根的时候,那是我糟糕预感的最开始。他有了自己的家,那个自大狂妄的斯塔克有了会直面的爱你三千遍,哪怕拒绝了朋友的请求,仍旧在实验可能性。或许,霍德华和老贾维斯是满足了我的另一个意难平,但我依旧看着后面的摩根泣不成声。没有了父亲 哪怕是一个英雄又怎样,有再多的超英长辈又如何,爱你一千遍,爱你三千遍,那不是一句简单的攀比啊!

      我朋友在看完电影,和我说,电影卖的是情怀,铁人不配打响指。我差点把我手里的书糊在他脸上,的确,复联四从某种程度上是三巨头的个人秀,那也是他们的退休秀,死亡即退休。我说,没谁不配,谁打响指都有代价,谁都是我的意难平,只是那种情况我更心疼最终那个失去性命的人。

      他们,是我的意难平。他们眼里的光,被灭霸毁了 他们用自己换回了世界的安宁,不计得失。

      我爱他们,远超三千遍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