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小邑

想拍的剧情系列

#汉服百合群像#
「师父组」
继承门派成为掌门的师妹×因故离开门派的师姐

我一直都知道,如果没有当初的那件事,不会轮到我来掌管这一切。师姐才是最适合的继承人。

当初年少的我想了很多与师姐分开的场景,却唯独没有一个,是师姐告诉我,她要回家成亲,嫁给一个素不相识的男人。

或许一切都是我的幻想,明明一早就清楚,我不过是师父捡回来的孤儿,师姐却是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,我知道此生无法与师姐相守,却为何……为何,师姐,你连门派都可以不要,明明,你的家族期盼着你可以独当一面啊。

师姐成亲的那天,我把当初师姐赠我的簪子还了回去,惟愿此生不复相见。
「欢喜冤家组」
被抱回来的小姑娘×山间的精灵

这个小姑娘是在我的地盘长大,自然是我的人了。
十多年前,一个女子抱着一个女婴来到了这里。我看着这个女孩长大,或许是千百年的时间太过漫长了,我竟会对一个人类产生兴趣。几年前,当初带女孩来的那个女人死了,女孩哭的很伤心。她一直知道自己不是娘亲的亲生女儿,却不知,她唤了十几年的娘却一直爱着她所谓的亲生母亲。

关于她长辈的故事我并不关心,我只知道,这个女孩身上有神奇的力量让能她看到我,感觉到我,数千年的寂寞让我如此苛求那份温暖。

可这份温暖却被那群人给破坏了,我如此宝贝的姑娘怎么能让你们如此对待!此仇必报!
「相爱相杀组」
冷漠无情的boss×痴情可做一切的杀手

我知道,她一直都想要那个东西,想要到已经痴迷了的状态。只要是她想要的,我会为她找到。

我找了那么多地方,找了那么多年,为此杀了那么多人。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闭上眼。总能看到倒在我手下的那个师门,那家人,还有那个,生死未卜的女孩。

我爱的她,最开始也是那样的天真烂漫,或许是因为我的妇人之仁。那家人的孩子在被人救走后,我没有去追,可没想到,我要的东西到底还是在哪个孩子身上。

当我带着她想要的东西回去时,她一直没有表情的脸上出现了笑,这是不是就够了?我爱她,为了她做了那么多,只为她能够笑魇如花,美丽如初。

我也笑了,天是那么蓝,云是那么白,我的血居然也是红色的,原来,我也不是冷血之人。只是,你想要的我都给你了,你为何不笑?为何要哭呢?

评论

热度(3)